close

飯店名稱:[嘉義西區] 夏禾國際行館

旅遊日期:2021/04/01

飯店地址:嘉義市西區磚瑤里大華路50號

旅遊影片連結

飯店官網:連結

 

影片及圖片如下

這次住了一間感覺不錯的行館,趕快來分享一下

行館的門口就有一些停車位,而行館的的後方也有一片的停車空地,可以說停車非常的方便,有走廊就可通往行館,不用繞外面

 

 

 

 

大廳非常的寬敞明亮、高雅舒適,在大廳辦好入房登記後,就可以搭電梯進房囉!

 

 

 

走廊滿蠻寬的,也不會昏暗

今天住的是雙床的雙人房,單人床還蠻大的喔!房間的空間也蠻大的,窗簾一打開房間更亮囉!窗外可以看到行管前的馬路

 

 

 

 

 

廁所也不小,完全沒有壅擠的感覺

 

 

櫃子上除了常見到贈送的水、茶包、咖啡,竟然還有飲料、面膜、零食,項目挺多的,面膜我還是第一次看到,真是讓人驚喜啊!

 

接著早餐區,在大廳的另一側,用餐空間不算很大,餐點放在前後兩側

 

種類不算太多,但對我來說一樣是很足夠的,其實仔細的看了一便餐點,也是蠻多項的耶,而且我發現,若菜沒了,還會換上新菜色喔!所以用完餐可以再去瞧瞧,可能還會有新發現喔!

 

 

 

這是一間讓我吃飽、睡飽、停車也很方便的行館喔!而且從提供的贈品上來看,感覺行館很有心耶!讓人很滿足,這間房不到一千五(平日),整體非常的寬敞舒適,很超值喔!

arrow
arrow

    甄氏Go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