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路線:[苗栗三灣] 苗栗落羽松秘境

旅遊日期:2021/01/09

旅遊影片連結

苗栗落羽松秘境Google地圖位置:連結

 

影片及圖片如下

看到”秘境”二字,就會有讓人想一探究竟的衝動,在馬路上就會看到這樣的標示:所以讓人很想去瞧一瞧。

園區是免費的,只有汽車收停車費,路口的地方就有提供停車場,但是有標示走路進到秘境大約30分鐘,感覺距離滿長的,還好我們今天是騎機車來的,所以管理人員說我們可以直接騎進去,並騎到觀景台旁停放~~~哇~省掉了一段時間喔!不過也因此,忘了拍停車場的狀況,只知道好像汽車停車費一台100元,沿路的停車場滿多的,但馬路好像還沒整修完成,所以地面很不平,車道也沒有很寬,雖然大多能會車,但有些路段比較窄

停好車後,先觀望了一下園區,整個面積看起來沒有很大,不過落羽松的數量感覺也不少喔!

觀景台有三層,一樓有廁所、小吃攤,二、三樓有桌椅,可以休息賞景,在觀景台基本上就可以看到園區的全貌了,園區感覺被山谷環繞,挺有祕密花園的感覺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來路面走走,走道還蠻寬敞的不會很窄

落羽松就在水池裡,這景色的確別有一番風味,但是,只能遠觀不能褻玩它耶!

 

 

後來~看到有人在划船耶!看來,並不是褻玩不到喔! 呵呵!^^

今天落羽松還沒有全紅,而且部分的樹也禿了,有點可惜,但還好還勢有不少的樹有紅,雖沒能看到最美,但也值得讓人捕捉鏡頭一番

 

 

 

後方還有一個池塘,這個池塘的中間就沒有落羽松了,倒是有許多的鳥禽在休息、優游

 

 

 

走著走著,發現還有些斜坡可以逛,路旁也有不少的落羽松,雖然大多是綠的,但也是滿漂亮的,而且走得越高,一樣也可以看到園區的全景喔,只是感覺距離較遠一點

 

裡面可以取景的地方也滿多的,水中的落羽松很有不同的意境美呢~逛了園區,走了斜坡,也是耗了不少時間耶!

arrow
arrow

    甄氏Go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