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qdefault

開箱物:跳舞英雄

開箱影片連結

影片及圖片如下

最近要買東西給小朋友時,發現了這個我覺得很可愛的玩具,不知道正確名稱是甚麼,不過外殼上寫著Dance Hero所以當然照著稱為”跳舞英雄”囉!

在網路拍賣網買的,價格不貴,但網路上的價格落差也不小,有的100多,也有200多,甚或300以上,我是挑了個我自己能接受的價格買了(也別問我是哪家,感覺會有推銷嫌疑),純粹PO上我買到的這個玩具的狀況

網路上不只這三款,我就買了三隻(嘿嘿~因為不貴,而且我自己要留一隻,千萬別問我自留哪隻~),這三隻的跳舞樣子都差不多,就外觀的”燈”不一樣(可以參考影片),當初是看到他們”扭”的樣子很可愛,覺得現在的玩具還挺不錯,這樣的價位就可以有這樣的動感,所以才會很快就決定買這個了

這玩具需要裝三顆3號電池,玩具背後有開關,”關”,或開”燈”或”跳舞”,他移動的方向主要是橫移,但有時會弧狀移動,跳舞時,伴隨著音樂,音樂有點大聲,不只一首歌,但我沒全部聽完過,不知道會有幾首,總歸來說,我覺得還滿有趣的(重點是小朋友的感受吧?...這….我還沒送出去,不知道他們的反應會是如何~~),他扭動的樣子就煩請參考上面的影片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甄氏Go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