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稱:[台北文山] 德記刀削牛肉麵

食記日期:2020/03/15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0:30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一段50號

電話:02-2936-3305

食記影片連結

 

影片及圖片如下

早上去爬了一座小山,因此就挑選離不太遠的店家吃,想想好久沒吃到刀削麵了,因此找了一家網路評價還不錯的店「德記刀削牛肉麵」。我還滿喜歡吃刀削麵的,可能是因為麵條的咬勁吧,每次一開始吃就覺得很開心,吃沒多久就開始覺得嘴巴好酸,吃到2/3就覺得好飽,最後就是無感的~努力地~吃完,幾乎每次都會是這樣的過程,雖然我都已經知道過程與結果了,但聽到”刀削麵”我就是會想去吃它,真是有點自虐!!

 

 

這家店網路評價還不錯,因此我當然是滿心期待囉!店家位於大馬路上,還滿好找的,店面環境看來還滿乾淨的,座位的間隔也不會覺得擁擠,很舒適,而現在也不早了,還是陸續有許多人上門,可見生意還挺不錯的喔!

 

 

今天來吃時已經下午1點多了,店家好像2點就休息了,所以也不敢點太多,怕等一下來不及吃完,所以就簡單只點了一人一樣

 

等待的過程,到小菜區只拿了一碟小菜”豆干絲”,因為我知道”刀削麵”非常的有飽足感,所以就不多拿了,不過這豆干絲看起來有點”乾燥”,還好~口感還行

 

終於,麵來了,牛肉麵看來還挺可口的,果然口味也沒讓我失望,可惜不是我點的,只能品嘗一口;我點的是三鮮炒麵,麵的口感是OK的,只是味道較不合我的口味,我還是要強調,口味的感受真的是很主觀的,所以只是我個人的口感,因為網路評價還不錯,所以我相信喜歡的人是不少的,不過,若我下次來就會點牛肉麵了~~呵呵!!

 

後來我發現,”貓耳朵”好像是店家的招牌,我們當時竟然沒有點,真是可惜了!那就只能等下次了~~

arrow
arrow

    甄氏Go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