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縮圖.mp4_20191117_142346.035

名稱:[台北信義]六張犁包子饅頭

旅遊日期:2019/09/12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97號

營業時間:6:30~19:30

備註:

食記影片連結

影片及圖片如下

印象中,當年六張犁的包子饅頭可是很有名氣的,因此後來量販店也有販售,現在也還是有,不過要排隊的東西,一般我比較不去湊熱鬧,所以導致,我到現在都還沒吃過六張犁。今天是剛好路過時,看到了六張犁,讓我回想起這家店,因此決定買來吃吃看。

店面就在十字路口,招牌也挺亮眼的喔

 

不時都有客人前來,有些應該都是老客戶了,看人家點的很熟練的樣子,口味滿多種的,而且大多都是$15,只有少數是$20

 

最後選擇了大眾口味的菜包、肉包、紅糖饅頭,這三種每個都$15,拿到包子饅頭時,發現尺寸還挺大的喔,比掌心還大,以現在的包子價位來說,$15元算便宜喔,而且尺寸還不小

 

回家蒸好了,準備來嚐嚐

 

整體來說,內餡的材料量算適中,紅糖饅頭的麵皮較偏乾,最後吃完,感覺肉包較合我的口味,不過當然這都是我個人的口感,僅供參考。但我覺得,以它的價位與尺寸來說,是個很划算的包子喔!

arrow
arrow

    甄氏Go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